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钓鱼咯!!

请注意!!下面这张照片这是钓鱼时对面的风景。。。。这里的海边超级清澈!!我想马来西亚要看到酱的海边应该就只有在Pulau Tioman或者Pulau Redang 才会有吧!



第一个钓点,全部小鱼!两口一只的那种,可是味道还不错!哈哈
那支鱼竿要马币350块!我买不下手,太贵了(我觉得那支在马来西亚最多一百块就可以买到了)!!可能下礼拜公司会安排出海钓鱼,酱就剩下来咯!!哈哈


第二个钓点!完全没有鱼。。。还损失了两个假饵!他们在最下面那层钓,我在上面那层睡!因为很久没有晒到热的太阳了,感觉很棒!(可是被我朋友投诉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打鼾)哈哈哈哈

如画般的风景
啊!!我进入画里面了(绝配!帅哥与风景)
超级清澈的海边。。。
今天看了他们的国庆游行,还真的很无聊。。。。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堆人走来走去!照片改天在放上来!明天又要做工了!显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