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人生中的第一次

4月17日 雪 零下2度

在这礼拜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s
第一次给心爱的她一辈子的承诺(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)
第一次要离开家里这么久(从小到大没离开那么久过)
第一次座那么久的飞机(十六个小时)
第一次转机(转机也是闷到可以,十个小时没事干)
第一次看到下雪(感觉真棒,不过真的很冷,空气很干)
第一次跟陌生人住(真的讨厌印度来的印度人,现在还一起住!sibeh独懒)
第一次跑步没流汗(可是很累)
第一次看到公司(哇老!背山面海叻,美到。。。。)

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啦(一时想不到那么多)!!这里感觉挺无聊的,我想我“应该”会时常来update我的blog了。。。明天要去镇上走走,后天可能会去爬雪山,滑雪。哈哈哈哈(又有第一次咯)!老板还说会租船给我们去钓鱼。太爽啦!!!!

此行唯一的不足就是不能带我的老婆大人一起来!Haiz......昨天在那么冷的天气,一个人独自窝在被窝里,没有一点声音(因为没有风扇,冷气的声音,最奇怪的是连暖气也静静的)真想马上飞回去抱着她,亲她!才第一天就这样了,还有两个多月该怎么办呢??

刚刚和同事喝了一杯bracadi black(不懂什么酒,感觉有点晕晕的)要去睡觉了。照片明天才upload,因为我的相机没电了,就用另外一个同事的!那里知道要upload的时候才发现没带cable!真的要睡了越来越晕惨。。。酒量真差(才一杯就不行了)。。。。晚安各位

2 条评论:

  1. 期待你的照片~~
    你上网是宿舍的线还是去外面上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宿舍上,有wireless,cable,还有两架电脑!照片多一下就会upload了!要去拍下我宿舍让大家看看!今天又下雪了!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