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我住的地方


窗外的风景 大家共用的厕所(还有一间房间有suana,
可是不是我的所以没拍)


饭厅

这里很多频道都是挪威语(没几个看得懂)
昨天就是在这里喝酒
厨房(超多快熟面)
走廊
这就是我的房间啦!!!
刚刚去市镇走走,市镇很小!没什么东西逛,等下大老板还要来我们这里聚餐所以要去准备了,市镇的照片明天才upload给大家看看!!明天要去爬山,滑雪咯!!哈哈哈哈顺便一起upload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哇~~不錯哦~~記得帶手信回來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手信??很贵叻,全部要买我应该就扑街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肯定有,可是都不美,还在找寻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这么说等下咖哩哥不爽~
    记得我是要寄回来的~
    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都会有!!!在找比较便宜的!!!

    回复删除